close
來去天邊住一晚





來去天邊住一晚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來去天邊住一晚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順著蜿蜒的山路而上,直到路的盡頭,在雲霧繚繞的深山中,發現遺世獨立的山中居所,阿里山日出的璀璨光芒、清境夢幻的歐式城堡、苗栗三義山村中的人情味,在在都讓人流連忘返。

走向一座山,就像安住在一個懷抱裡。呼吸會深緩起來,心情會沉靜下來。我總想像:山是綠色精靈的棲息地,祂們微小到你肉眼不見,但「視覺清明」是祂們存在的證據,從靈魂之窗開始療癒有緣人,山的旅行就是心靈旅行。

台灣多山,我們有許多美麗的山林幽境,選擇到山上民宿度假,除了為著眼睛與肺葉的清新,我當然更奢望有居高臨下、俯瞰大地的開闊視野。當然,遇到某些結合農業的民宿,有隨手可得的新鮮果菜可以享用,更是妙不可言。

本書特色

1.清幽迷人山中歲月:阿里山、苗栗、九份、金瓜石、清境、花蓮、台東、宜蘭、墾丁……各具特色的山中民宿31家,保證每家親自住過才敢掛保證推薦,給你絕讚的真實體驗。

2.旅宿主人的故事:民宿本身仍是源自於不同人的夢想,在互動的過程中,也能聽到不少精彩動人的故事,與主人成為知交好友。

3.獨一無二的體驗感受:只有在此地、此刻,旅人體驗到的五感,也許是山中夜晚的螢光或滿天星星,或是變幻萬千的雲海日出、主人生動活潑的自然生態導覽,都令人難忘。

4.旅人經驗的分享:透過部落客豐富的旅行經驗旁徵博引,以真正在當地生活的角度,主觀帶有感情的敘述方式與讀者有互動,取代流於刻板印象的平板客觀報導。

5.土地的真實脈動:民宿所在的四季、人文,都是一趟旅程的滿載而歸的要素,也許是主人帶路、或是自己走走逛逛,更加去認識像是阿里山、蘭陽、洄瀾、後山等地的迷人之處。



來去天邊住一晚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Jumi_啾咪日韓美妝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