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的秘密





吃不胖的秘密

今天來推薦 吃不胖的秘密。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吃不胖的秘密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減肥成功的人,不是得靠減肥藥,就是小時候是個大瘦子,所以我一直堅信:小時候胖就是胖,別再唬我這個大胖子!

第一次遇到曉音,我以為撞到一堵牆,目測體重可能破百,因為工作而穿上制服的她,看起來就是個大顆呆。

不出幾年,再遇曉音,她在街上大叫我的名字,我根本想不起來她是誰,因為曉音在短短三年內,體重從89公斤掉到56公斤,比我最瘦的時候還要瘦14公斤,臉尖了,眼睛變有神,身上肥肉不再層層相疊,腰細屁股圓,女人味都跑出來了,從小就胖的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想辦法讓自己冒汗啊!」什麼,我以為曉音減肥成功,從少女搖身變熟女,該不是想說限制級給我聽?「不是啦,吃辣椒餐、泡澡或泡腳,都是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的方法,減肥自然不是夢想。」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都在減肥,每一次減肥都是亂七八糟加道聽塗說還外帶半調子,一天三餐不碰任何澱粉,或是一天三餐只吃一餐,還是每天猛吃蘋果,用抽煙來壓抑自己的食欲,還是狂吃瘦肉或只喝巫婆湯,然而不管用什麼方法,最後總是換來身體大反撲,沒瘦反而更胖。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真的想瘦,一切都聽曉音的吧!

書籍內容

正確的飲食是減重的成敗關鍵,很多人不相信不必挨餓也能輕輕鬆鬆瘦下來,但這是事實,只要學會正確的飲食方法,或改變進食順序,假以時日你將會發現,不知不覺中體重已經悄悄在下降。

成功減重30多公斤的蘇曉音,在建立了全新的飲食觀念和新生活之後,正式告別復胖,她發現減重不必挨餓,但一定要學會怎麼吃,因為有些食物天生就能讓你的腰圍自動縮水,從小到大都在減肥的你,與其亂七八糟加道聽塗說試用各種減肥方法,不如聽聽蘇曉音的經驗,她在書中分享許多健康飲食與生活的新觀念,教你一邊快樂享受美食,一邊慢慢自然地瘦下來。

書裡公開許多吃不胖的驚人秘密,還要傳授大快朵頤卻不卡油的撇步!

舉例來說,根據統計,台灣約有300萬人有三高及腰粗現象,這種典型的新陳代謝症候群,正是肥胖者的明顯特徵,高油、高脂、高鹽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使他們成為慢性病的最佳候選人,唯有降低體重和體脂肪才能打破慢性病的魔咒。

營養師呼籲,改善新陳代謝是減重的關鍵,其中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就能有助改善新陳代謝,但吃太少或絕食就跟吃太多一樣,都屬於不良飲食習慣。唯有正確攝食和均衡的營養才能幫助身體荷爾蒙重新回到正軌,大豆、苦瓜、白蘿蔔、橄欖油、芝麻、番茄、菇蕈、
低脂優格、海藻、燕麥,這10種食物是營養學家公認的最佳腰瘦食物。

書中不但披露了它們吃不胖的秘密,還公布烹調出它們的美味的方法。此外,書中傳授聰明外食哲學,公開去油減脂小物,教你減少熱量攝取的9大關鍵動作,讓你不知不覺少吃500卡。

同時教你穿出好身材,用運動雕塑體型,泡澡美人窈窕術,以及隨時隨地都能瘦的方法,幫你學會生活,一舉告別復胖!

書中附上36道甩油佳餚,無論你是一個人或全家聚餐,都可以吃飽飽,卡路里卻很低!

作者簡介

蘇曉音Angela Su

出生於台北盆地邊緣的小地方,血液裡流動著一種叫做「流浪」的紅血球,加上愛「挑戰」的白血球,以及「不服輸」的血小板,喜歡把各種有趣的事物研究透徹。

因為熱愛美食,所以愛上烹飪,後來乾脆去考了專業廚師證照。為了品嚐美國大廚Bobby Flay的料理,專程從加州搭飛機去紐約品嚐;平日用美食來記憶每一個地方。體重也在快飲樂食之間飛速飆升,幾乎破百。為了健康,La La展開瘦身大作戰,成功甩肉30公斤,她把自己健康瘦下來的秘密都寫在這本書裡。教大家落實學會怎麼吃,減重不挨餓的最高原則。

工作經歷:
曾任職於五星級飯店與知名美食雜誌

著作:
吃出健康料理五堂課



吃不胖的秘密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