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抓漏,下肚不出包!:精選百種食材挑、洗、藏、煮、食圖解大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用鹽巴洗葡萄,越洗越乾淨。」

直至今日,你還在篤信那些沒根據的民俗偏方嗎?

「有媒體報導,苜蓿芽好像有毒不能吃?」

未經考證,你還再聽信那些不實的網路傳言嗎?


食材本身無毒,

錯誤的處理方式卻會讓他們產生滿滿的毒素,

一知半解或是錯誤的知識,

都可能造成你健康受損的危險!

從栽培地到生產季,從營養成分到處理方式,

選購、清洗、保存、烹飪,所有食材的小知識,

不只給你最全面,也給你最正確!

真正的健康,從認識食材開始。

從選購到食用,完整度、實用性 破表:

1. 各類食材的「清洗法」大全,讓你正確的洗去農藥,終結錯誤的清洗方式!

2. 專業的食材「小檔案」,讓你短時間快速與食材熟識,成為選購和保存達人。

3.「營養放大鏡」條列式營養成分表,配合「愈呷愈健康」,讓你熟記各種營養的好處與來源。

4.「快易煮,營養不流失」告訴你怎麼煮最美味、最健康。

5.「愛注意,煮食小地雷」囊括食材禁忌,讓煮食專業度更上一層樓!

本書特色

賣點1。
羅列日常生活常見食材--近百種食材的詳細介紹,種類完整,彷彿食材小字典。分別說明其產地、產季,讓你學會如何根據季節選擇食材!

完整收錄餐桌上常見的五穀雜糧類、菜葉類、花果瓜菜類、豆菜類、根莖類、菇類、水果類、堅果類等,是辨識食材的最佳工具書。分別說明其原產地、分布區域、生長季節、適食季節等食材小知識,香蕉季季皆可見,但是你知道哪一個季節的香蕉最安全無毒嗎?

賣點2。舉一反三的相關延伸--認識食材的相似親戚,明明是同類,高矮胖瘦、青紅綠紫、千變萬化,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卻未必是一家人!學會辨認,讓你不再霧煞煞,傻傻分不清楚!

茄子為什麼有瘦的也有胖的?韭菜、蔥花、蒜苗要怎麼分辨?牛番茄和聖女小番茄他們有什麼關係?幾個簡單的小問題,就問倒你了嗎?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食材關聯性!網羅食材相關種類,附上清晰的辨識用照片,讓你將來上市場一眼就認出他們!

賣點3。清楚的營養指數表--以圖表的形式讓食材的營養價值一目了然,可依身體所需快速找尋適合攝取的食物!

愛美的女生吃什麼會水噹噹?男生運動搭配吃什麼才會長肌肉?媽媽今天切什麼水果可以兼顧全家人身體?吃對食材,健康事半功倍!明確列出各種食材營養成分之含量,讓你一目了然,缺什麼就補什麼!

賣點4。營養師私藏的食材處理密帖--告訴你最正確的食材選購撇步、清洗方法、儲藏方式、烹煮技巧,挑、洗、藏、煮、食,一步步教你做!此外還有貼心的食材禁忌與偏方的破解,終結你有害健康的錯誤習慣!

買了一堆菜回家,卻不知道如何處理?香蕉出現黑斑了還能吃嗎?聽說近視眼不能吃辣椒?林林總總食材選購、處理、保存、烹飪的問題,一次解答,讓你不會再陷入與食材面面相覷的窘境!亦搜尋坊間不實傳言與迷思一一破解,你還在用鹽巴洗葡萄嗎?從今天起別再那麼做了!

商品訊息簡述: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