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的悄悄話:我想和你做朋友





小女生的悄悄話:我想和你做朋友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小女生的悄悄話:我想和你做朋友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沛雯知道自己不善於說話,也不像妹妹沛琪那樣大方活潑,但她覺得自己只是害羞了點,大家為什麼常用「奇怪的小孩」形容她呢?

當沛雯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奇怪時,她發現她對那個偶遇到的學長,會有心跳臉紅的感覺,這可是個性害羞的她,從沒有過的感受耶!

沛雯不禁心想:原來平時好友跟妹妹常對她說「某個男生帥」、「某男同學迷人」,就是這種感覺啊!而且,她似乎也像她們一樣,開始想追逐喜歡的人身影了,這是不是也證明了她不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孩呢……

作者簡介

李聲

擅長於描述正值青春期情緒敏感的小學生經歷的友情及愛情故事,主要作品有《用伊媚兒交朋友》、《你真是好朋友》、《我想和你變親近》、《噓,這是祕密──不要偷看我的日記》等。

譯者簡介

蔣重薇

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喜歡自由自在到各地去旅行,奉行說走就走主義。最喜歡的動物是綠油油的可愛樹蛙。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小女生的悄悄話:我想和你做朋友



防曬必備 UV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