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營事業招考:政府採購法(測驗+申論)歷屆題庫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81842

精彩內容介紹:

考古題「真的會再考」![測驗+申論混合題型]→選擇題、申論問答題兩相宜。

「長期追蹤各大國營事業歷屆試題,獨家建立完整題庫」、「題題詳盡解析」→命題趨勢精準掌握,大幅提升應考實力與信心。

政府採購法對考生而言,大概都會覺得是一門不是容易準備的科目,究其原因,在於除政府採購法本法及施行細則外,涉及的子法太多,且考題常常又涉及實務,常使考生不知所措,加上大部分的考生係無實務經驗,以致於對實務題,亦常常感到不知如何下手,有感於此,作者精選近年來歷屆試題的試題,並輔以詳解,幫助考生考前迅速掌握本科的命題方向,再佐以精選命題焦點,供各位考生參考:

一、 102年的國民營考題與往年命題趨勢有很大不同,102年國民營考題大部分集中在前三章,但102年的前三章的考題比較偏學說實務,如行政法學的雙階理論,採購程序何者屬於私法關係等,可見得政府採購法第一章至第三章,仍是命題核心重點所在,但在考法上已從容易辨識的題目慢慢趨向一些觀念上的理論學說的考法。故考生仍應加強前三章廣度的研讀。

二、 注意法規的趨勢並隨別讓腳丫不開心時掌握相關法規之修正。

三、 針對有把握的先答題,掌握該得的分數,不會的題目等全部題目均做回後最後再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來答,臨場不亂、仔細細心作答。

唯有計畫性的讀書計畫,並持之以恆的堅持到底,勝利必定手到擒來,最後,

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