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學分章題解抗UV必備全攻略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46333

精彩內容介紹:

「企業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這個科目包括兩大範疇:一為「企業」(business)的領域,二為「管理」(management)的內涵。就學科的分類而言即為「企業概論」與「管理概論」兩個科目。

本書書名為《管理學》,論述的範圍自然是以管理矩陣中之「縱軸」──管理功能(managerial functions)為主。至於「橫軸」──企業功能(business functions)的相關內容則於另一專書《企業管理》再向讀者報告。另外,關於「管理學的最新發展趨勢」也將於該書再行進一步闡述。

不論考科為「管理學」、「企業管理」或「企業管理概論」,如102年臺灣菸酒的人員甄試(附錄)為例,50?75?為「管理學」的內容,同學們必須掌握要點。另外,如同前所提及之「管理矩陣」(managerial matrix)所述,「企業功能」(business functions)也是要提防出題的範圍,但其中又以「行銷管理」(marketing management)的考題為大宗,特別是針對「行銷」方面的職缺甄試。本書最後所附之歷屆試題是以「全收錄」的方式呈現,屬於「管理學」的部分則在本書「全解析」。換言之,本書的內容實為各位讀者們準備各項考試的「主要讀本」。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