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骨神經痛



商品網址: 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5153b3b155d08d4708dcdeee63598caa&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從大腿到足部持續發生慢性的麻痺與疼痛現象時,一般人都會覺得應該是坐骨神經痛吧?坐骨神經痛就是這樣被廣為人知。但是,一被問到造成坐骨神經痛的原因,卻無法說出個明確的理由。

腰痛分成了腰痛伴隨著下肢疼痛,以及不包含下肢疼痛2種情況,其中腰痛伴隨著下肢疼痛的大部分情況就是一般所稱的坐骨神經痛,青壯年的病因為腰椎椎間盤突出,而中老年則是腰椎椎管狹窄。不論是哪一種,原則上都要先到骨科接受檢查,再決定接下來的治療方向。但有很多輕微的病患或是已經過了急性期的病患,重點反而要放在日常生活動作、姿勢的注意準則、運動療法及伸展運動的治療上。坐骨神經痛和腰痛一樣,即便疼痛癥狀減輕,但還是有復發的機會。因此,仔細了解各種坐骨神經痛的類型特徵,依照醫生指示進行自主管理、預防復發就顯得格外重要。本書就是為了達到上述目的,希望能給讀者一些概念與助益而進行撰寫的。

在書中整理了坐骨神經痛的原因和疼痛的類型,為了讓讀者能夠容易了解此疾病的機轉和治療方式,使用了豐富的圖片進行說明。特別是針對輕微的坐骨神經痛,本書提供了病患能自行進行判斷的方式,幫助了解坐骨神經痛的原因及在日常生活中進行自主管理的要點懶人瘦肚子運動。希望各位讀者能透過本書對坐骨神經痛有更深一步的認識,並前往骨科接受適切的治療。

本書特色

一看就懂最新醫學5星級美食餐廳
坐骨神經痛
你的疼痛是怎樣的疼痛?
腰部後仰就會痛狹窄型坐骨神經痛
身體前彎就會痛突出型坐骨神經痛
坐骨神經痛的疼痛方式不同,治療的方法也不一樣

作者簡介

久野木順一

1953年生於東京都。1978年金澤大學醫學院畢業,同年進入東京大學醫學院骨科學教室。先後曾任職於東大醫院、三井紀念醫院等醫療機構,1986年於日本紅十字會醫療中心骨科任職。擔任復健科主任、骨科副主任,現任脊椎整形外科主任脊椎中心主任。

1994年以專科醫學海外研究員的身分前往美國。1996年榮獲日本脊椎外科學會獎。身兼日本骨科外科學會會員、國際腰椎學會會員、日本脊椎脊髓疾病學會評議員、日本腰痛學會評議員等。專攻領域為脊椎外科(頸椎性脊髓癥、洗腎患者的脊椎疾病、腰痛、腰椎椎間盤突出、腰部椎管狹窄癥、腰椎滑脫癥、孕婦經產婦的腰痛等)。著作有《專科醫生解說腰痛給你懂》、《在家治腰痛!腰痛不再來》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久野木順一
  • 譯者:高智賢
  •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 出版日期:2011/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坐骨神經痛

商品網址: 五月天的最愛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5153b3b155d08d4708dcdeee63598caa&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