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風濕病房--紅班性狼瘡蝴蝶祭



商品網址: 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k=edd7683fb3520c8416c1081a1e796f53&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位與生死病痛直接交鋒的免疫風濕科醫界泰斗,在即將退休之際,將一生行醫所遇到最詭譎的病癥,及記憶中最深刻的醫病關係,以至情至性的文學筆調,詳述患者發病及治療的情況,更娓娓道來醫者與病患及其家屬之間的互動,情感細膩深刻令人動容。每一篇故事,皆是醫者的祭文,足以慰藉被不明瘟神奪走生命華采的重癥病人。

最後的附錄是專門為紅斑性狼瘡10周年特賣會患者及其家屬所寫的醫療保健小冊子,全面性的介紹了關於狼瘡的認識,可謂彌足珍貴。

英語輕鬆學到好作者簡介

神田健司

神田健司醫師現年五十八歲,臺灣嘉義人。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之後,於一九七六年渡日留學,進入東京大學內科-物理療法教室及醫學部第一臨床大學院研修免疫及風濕病學。一九八一年取得大學院博士學位之後,負笈美國德州大學西南醫學院風濕病科當研究員。一九八五年初返國,在陽明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及臺北榮民總醫院過敏風濕科任職十四年之後,於一九九九年轉任臺大醫學院及臺大醫院免疫風濕科迄今。為國內免疫風濕學界的資深專科醫師。謹以此書獻給罹病患者,並希驥此書發表之後不致影響其教學、研究及服務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神田健司
  • 出版社:生命潛能
  • 出版日期:2006/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免疫風濕病房--紅班性狼瘡蝴蝶祭

商品網址: 消除細紋去粉刺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k=edd7683fb3520c8416c1081a1e796f53&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