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iki2】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深海藍)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iki2】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深海藍)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iki2】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深海藍),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iki2】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深海藍)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1977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iki2】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深海藍)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iki2 流行包好感女孩隨性仿舊硬挺束口水桶包

恣意漫步在城市間的各個角落

無懈可擊包身設計,達到完美協調度

可2WAY 肩背 / 斜背 多樣化設計

任何風格裝扮都能散發獨特迷人魅力!

可以搭配寬鬆的針織衫及窄版褲,上城學院風輕鬆打造

或是穿上悠閒感的長裙,一同漫遊在美好的悠然時光~



共推出 叢野棕綠 / 深海藍 / 原野咖 3色提供選擇

htc m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