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64G SDXC ExtremePro 95MB/s +RV33讀卡機



asus zenfone 5名人專家傳授跑步課最近Anna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SanDisk 64G SDXC ExtremePro 95MB/s +RV33讀卡機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An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Anna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只會推荐好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na有幫助。Ann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SanDisk 64G SDXC ExtremePro 95MB/s +RV33讀卡機超多的鄉民很都說SanDisk 64G SDXC ExtremePro 95MB/s +RV33讀卡機無敵強的SanDisk 64G SDXC ExtremePro 95MB/s +RV33讀卡機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02004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64GB
尺寸:0.94 英吋 x 1.25 英吋 x 0.08 英吋 (24 毫米 x 32 毫米 x 2.1 毫米)
操作溫度:-13oF 至 185oF (-25oC 至 85 oC)
儲存溫度:-40oF 至 185oF (-40oC 至 85oC)
相容性:相容於支援 SDXC? 的主機裝置
安全性:內建防寫開關可避免意外遺失資料
保 固:記憶卡保固5年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原廠【SANDISK】、【SAMSUNG】、【KINGSTON】系列商品,【商品需直接貼上《防偽防拆封保固貼紙 》一併寄回維修部維修 ,無《防偽防拆封保固貼紙 》無法提供消費者保固服務】
【防偽防拆封保固貼紙 】一經撕開,即有VOID字樣或蜂巢式圖案,因此凡是防偽防拆封保固貼紙【呈現蜂巢狀】即【無法提供保固服務】
記憶卡/讀卡機為【人為損壞】包含 (斷裂/裂痕/外殼破損/原廠貼紙破損/IC晶片燒毀)即【失去保固】,因此【無法提供原廠維修服務】
原廠記憶卡磁碟分割及安裝OS造成記憶卡損壞為人為損壞不保固
配件及轉卡無保固。
讀卡機保固1年


acer 商品完整訊息



必搶! 結帳再打75折> 黃金種子-奇亞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